星期日, 9月 21, 2008

我是妳的救星

你怎麼知道我很急需要那份報導呢?
我都不知道你急需要這份報導,我只是看到關於你的部落格的報導,然後我八公的告訴妳,並在你的部落上留言.
過後就傳那相關報導的JPEG給她了,我還KPC的問她,“原稿妳要嗎?”,再把原稿傳送給她.
為了答謝我,她也很有禮貌的佂求我的同意後才把我的大名及LINK POST上她的部落裡.偷偷的告訴妳,我很樂意的讓妳POST我的LINK,也隨意的替我宣傳,哈哈,我真的要出名,也謝謝回妳 寂寞很吵,我很安靜 ,因為妳讓我變成妳的救星.
我看到妳把我形容成救星後,此刻的我開始聯想到我應該是會電話停裡,脫下我平時戴的眼鏡,雙手從胸前撕開自己的衣裳,露出紅色的內褲,籃色的上衣,紅色的披風,然後飛去美里“救妳”.其實把這份很重要的報導交給妳,也不算是救妳!也試着想像,當我把這份報導交給妳後,你應該會給我一個深情的吻,從檳城飛去美里都要幾個小時.還有,超人的劇情會有這一部份.哈哈,我跟超人擁有一個共同點是我們都是新聞工作者.
哈哈.
原來那份報導裡,要出現我的名字,是我在她的blog留言,也是事後同事問我裡面的jianglong是你嗎?哈哈,我那時很paiseh,你們知道我的留言是什麼嗎?
“老師午安,老師好可愛”,同事看後就開懷大笑,而我就臉笑的苦笑
平時有上她的部落看看可愛宅女的點滴,留意她是因為有共同點,大家都是喜愛唱歌LO(聽說是歌唱的常勝軍,有機會要pk妳了)重點也是因為她長得可愛.美的東西,有誰不想看呢?
老師,我是說真心話,別罰我抄寫喔!也不要打我喔,因為我會去醫院驗傷然後報警的喔,哈哈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啊?原来是你写的哦?
不错哦~你果然是她救星~

jianglong 提到...

冰珊
寫什麼?
我真的是她的救星嗎?哈哈
老師,妳是最好的

et Shuben™ 提到...

亲爱的,外星人对你露底比较感兴趣咯!

哇哈哈哈哈………………

jianglong 提到...

ET,
真的要露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