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好久不見

現在是11.42pm,將近星期天了...已一星期多沒見面了,不知現在的你可好嗎?連叩你及傳簡訊都勇氣都沒了,很怕你的語氣冷淡,更怕的是傳給你的簡訊如石沈大海...沒有回復.
我想我的關心,可能對你而言是多餘的,反正你有很多人的關心,多我一份跟少我一份,你一定不會感覺到我那份關心的存在.
認識你的時間不算長,見面的數據,用10根手指都可以算完了.通電話的次數,不算多次,但最長的一次交談是半小時.
目前,不敢說是不是愛你,只是感覺還不錯...我不懂你對我的感覺又如何,也可能是自己一廂情願(難聽一點就是自作多情)
這幾天,開始在學唱妳愛聽的歌.還有在努力學唱要與你合唱的歌...之前還說過要跟你合唱情歌,但自己沒有用心的去聽,直到那天讓你失望.連唱一句的能力都沒有,我想是我一生中最差勁的一次.重沒試過,一句歌也唱不到,真的是4896.
只能說上一句話,不好意思,希望會有下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