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30元(1)

國慶前夕,被上司叩回公司等待大馬50年國慶倒數新聞.原本是被按排晚上10點過後才回公司“死癲拜”(standby),怎知有點狀況,要我必須在8點多回公司,因為當時己有很多很多新聞了...
結果被主任吵了一輪,自己唯有無奈的從家裡赶回公司...
我不爽的是,為什麼我當天onleave 也會被call back,難道公司已沒有其他同事了嗎?
還有,我其實在10點就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但上司卻不讓我回家,要我死守公司...
當晚的ot只有30大元,但要我等到1.20am...主任在電話上承諾說會給我满意的ot,結果都是空頭機票...
講一,卻說二
到現在,我才明白我的身價原來是那麼的“賤”,做整個晚上只有30大元.
隔幾天,跟主任理論,但也沒有什麼效果,反正有講沒講都一樣的,根本都不理解下屬當下的心情...
我氣不是因為錢給得少,而是要我白等在公司.
很多時候,錢是不能滿足的,因為買不回所有歡樂的時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闻从业人员,就是注定要为公司献身, 我从不平衡到忍命, 却经常要面对“弹”的多, 赞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