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同性戀?

事先聲明,這是本身對同性戀的看法而已,並不是針對誰誰的....

前天,阿姨來電問情報,問看我有沒有看見表妹搞同性戀?我說我不懂,只有曾看見她跟一大班女性玩在一起(玩的意思是大家聚在一起講話喝酒等,並沒有做出一些令人噁心的動作).

阿姨繼問,那不就在搞同性戀嗎?

我說,不是很清楚啦!阿姨,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有自由選擇本身的對像,包括性別的.不必擔心啦,反正女跟女都不會“失本”的.只要自己本身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啦!我有空時,才好好的跟表妹講,OK?(說老實的,是不是同性戀,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了...我只不過不想傷阿姨的心而已)

結果跟阿姨講了長篇大論後,終於把電話給掛了....

p/s:我很尊重個人的性取向,但不支持違反自然現像...

阿門,願主保佑妳...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