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10年路

最近好像特別流行寫回憶錄,所以我也不要“輸人”,也認真的寫我10年的回憶錄...
不知不覺我已在這裡生存了10年,記得1997年的8月15日是我入行的日子.
間中有開心的,悲傷的,但開心總是多悲傷的...
這裡有我很多的回憶,我從什麼都不懂轉變如今的什麼都要懂,也謝謝曾經在公事幫助過及教導過我的同事們.
10年的變化,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改變.也經歷多少風波,至今還“大命不死”,想定“必有後福”.
這10年路,雖不好走,幸好有一大班同事陪我渡過.
無論多少風雨,我們都會同路一起走...

一起“驚”過千禧年
1999年12月31日,全世界的人都驚心動魄的進入千禧年,大家都怕了千年蟲,怕全世界的電腦都停留N前年,怕倒流回以前...結果都安然渡過
那一晚,在公司渡過意義的倒數,跟工作伙伴一起進入千禧年,一起歡呼因為電腦系統沒停留,並跟我們一起並進.

飛機撞大廈千人逃命
911這日子,相信沒人會給忘了,那時的我,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兩架飛機撞美國的貿易大廈,也看到來不及逃生的人從高樓的跳下去...最後,兩棟大廈就這樣的跨倒了,煙消雲散了,只留下一大堆的廢物.
這一天,公司非常“熱鬧”,大家都是為了新聞而打拚,沒怨言的付出,並做到最完美的句點.雖做到三更半夜,都不覺得累,因為大家的精神都同在......

世紀海嘯襲南亞
1226,這是一個很美的數字,大家都認同嗎?
很多人沒想到由亞齊地震引發的世紀海嘯會有那麼大的破壞力,也因此奪了很多的人命,毁了千千萬的房屋.也洗儘了人們的淚,說不出的痛...
記得那天,大家的心情還留在昨晚的公司年度宴會,也沒想到一場的地震會引發那麼大的效果...結果大家都驚訝及無法接受的事實...

只列較大的突發新聞,其餘並沒列出......

做了10年的付出,唯一的成就是黃紀達新聞獎的佳作

2005年11月的某一天,我的作品終受肯定了...我終於奪得黃紀逹新聞獎的佳作獎.獎金雖不多,但成就卻讓人懂,付出的並不是白費的.能入圍並拿獎,那就一種肯定.
作品雖受肯定,但身價地位仍依舊不變,錢都是那樣的少

3 則留言:

日日野 提到...

在她人的部落那儿谈天,好像有点没有礼貌.
所以过来这儿了.

你还记得我吗?

MasterLim 提到...

老兄,我比你早一個月進光明啊!
我也十年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
你就好~在光明“從一而今”(不是從一而終,因為你還…哈哈,百無禁忌)
我?唉…

jianglong 提到...

tan,
不好意思,陳姓的朋友,有很多,又看不到你資料.

馬德林,
你早我一個月入行,如今你是副主任了,而我什麼都沒有,前面只加兩粒很大的“高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