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無力去愛誰?

在整理房理的cd時,無意中發現“無力去愛誰”這首歌.

不要问我曾经爱过谁
我的心才刚刚止了血
请放过我吧
别让我的后悔再犯罪
不要问我曾经爱过谁
我的心已为爱结了茧
请离开我吧
我不想再心碎一遍
你总把爱当做火焰
照亮你寂寞的黑夜
不管爱会将我撕裂
crazy for you

别用爱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都曾为爱伤了对方
有力却不能反抗

别用泪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无论表面有上多坚强
没人可以悻免於难
i want die for you


這是我多前年很瘋狂的歌,歌詞的寫照,可能是太接近自己當時的心情...
曾被愛傷,曾被友情欺騙,曾被愛玩弄,這一切的傷害,沒人會懂,也沒有人願意要去品嚐.
愛與不愛之間,背後總是藏著別人要懂的痛.
有人說,愛來得太快,就像覆水難收.來得快,卻傷得更快
有人也說,愛要像一首歌,要慢慢用心去的聽,要去感受當中的愛,這樣的愛才會到永久...
我說,愛本身就是一個問號,沒人懂愛何時會停留,愛何時會改變,愛何時會再發光...要不然,每天那會有人結婚,也有人離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龙兄(不是隆胸)对爱也很执着哦~~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我對什麼事都很执着,因為我們都是輸不起的人,不甘心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