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6, 2005

告別流浪了......

流浪久了會累,家永遠是最溫馨的地方......
告別流浪的日子,在家休養,重新出發......
傷痕只不過是成長的過程,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前失去的,我會一一找回來,
記得,我們下一站再見
龍@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ambateh!
我相信你可以!
加油!

匿名 提到...

該忘的就忘
忘不掉的就放在心底深處

讓傷痛結成疤
慢慢只留下小小的痕跡

友情
在另一邊向你招手

接下來的路
伴你走...

jane 提到...

該放的就放手
不要太執著
因為執著只會讓自己傷痛

重新開始
重新出發
還有許多事等著你去做
等著你去珍惜

加油嚕~

jianglong 提到...

讓做的,都做了....只是不能打動而已
我已舖下很完美的路讓她了,結局是我不聽話,我讓她失望......
我只想保留你最完美的一幕而已,也希望妳永遠記得我倍伴你的日子......
只要你累的時候,傷痛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就想著一個笨蛋在關心著你

dmemories 提到...

總是有個傻瓜在想著你過得好不好
因無法在你身邊
所以,請你......
冷了多加件衣
病了就多休息
累了就不要往外跑
難過了就想著有個傻瓜在關心你

哈,是這樣子的嗎

jianglong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