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05

一個人看戲

好久沒有一個人到電影院看戲了,也開始不懂這是什麼樣滋味?是苦嗎?還是酸?
兩樣都不是,而是失落.
昨天,為了不讓自己一個呆在家而獨自一個人去看電影"神話".
起初是抱著個人show的心態看這場戲,在我印像中,成龍電影來來去去都是一樣,打打打打及個人show....
怎知,是感情戲......
還有,從來對"金喜善"這美女是"愛理不理"的那一種.看過神話,終於對這位美女另眼相看了.....終於發現她的美了.
(待續)

3 則留言:

dmemories 提到...

我也曾一個人看戲
起初很不習慣
後來覺得一個人的感覺蠻好

jane 提到...

我有同感
一個人看戲的感覺
失落多於寂寞

我唯一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而已
因為當時不想接近人群
只想獨處...

阿雪 提到...

成龍這次的電影讓我刮目相看,不是看了就會忘記的那一種,而有想再看多一次的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