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美麗謊言

我不懂什麼是美麗謊言,只覺得是"傷"人的那一種
為何我們不能坦誠相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為何要用"美麗謊言"來換自己的快樂,值得嗎?
也明白"美麗謊言"的背後的傷痛,但你也要明白別人的傷痛,瞒著身旁的人,這樣的方式會好嗎?
記得曾對某位女生許過承諾,無論什麼事都好,只要你對我坦白,我什麼事都可以接受.
如今,你選擇"美麗謊言"瞒著我,你說這對誰好,你還說,有一天你會對我坦白一切.......
也許你早傷了那個聽"美麗謊言"的人,而你卻不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謊言本來就傷人
何必區分美麗或不美麗

對方編織美麗的謊言
也只是在自欺

儘管出發點是善良的
卻是好心做壞事

傷了別人
自己卻不自知...

jianglong 提到...

我不懂該怎麼回應你.....
我真的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笑了,根本都不懂笑是怎麼樣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