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藍藍心情

今天的心情是"藍藍"的,心裡總有很多很多疑問......
但總是敢去想去面對,也許是怕失去.....
很想高歌"今夜不回家"........
已下班近2小時了,還不回,留在公司上網,跟同事一起說笑.
友人告訴我,笑可以遺忘"藍色"的心情.我以為笑可以忘掉一切,但最後騙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自己的苦笑,唯有自己一個人懂......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方式,但又放不開自己執著的手.我自己在犯賤,自己在自傷自痛...
如果人類可以像電腦一樣,把不要的物件丟到"垃圾桶",然後按"delete"就可以洗掉了
那會有多好......把傷痛全都delete,只保存美好回憶......我是在"妙想天開"了,這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我有"莎士比亞的天份",我一定會寫完美的完結篇
我會讓一切像童話般的美麗,不再有傷痛,只有美麗回憶.......
但我卻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寫出我們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若在這一刻寫我們的完結篇,我將會失去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憶是人生的一個烙印...

快樂傷悲
人生終究要繼續

就把美好的回憶
當作祝福

不愉快的回憶
當作經歷

何必強逼自己忘記傷心
這只是在自欺...

jianglong 提到...

這不是自欺,而是藉口
人,到了無法無路可退時,就會想要忘掉一切傷痛.......
謝謝你,白天不知夜的黑
這幾個夜晚都是你陪伴.....只有你懂我心裡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