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回憶-------母校


不知不覺,我沒重回這裡已16年.....我的母校"公民二校"
多少歡樂都在這開始,真的很懷念以往的日子.
我的小學朋友,你們都過得好嗎?
一位小學朋友麗真,幾年前因為白血球過多而不幸離開了我們.
記得那一天,接到同學的電話,麗真走了...
我還笑著說,你開玩笑的,人好好,為何要走就走.怎麼可能?
同學認真的說,"龍,我沒騙你,真的走了,我們今晚會過去"坐夜",我們一起去...."
我接受這事實......
目前,只是跟幾個從小玩到的同學聯絡而已
秀枝-將在明年一月結婚,她已向我聲明了,婚宴婚禮一定要到,no excuse
燕芬-友人一直說她喜歡我,一直把我推銷給她
愛莉-我的死對頭,每次見面,都講我.每一次都問,有女朋友了嗎?目前定居在英國
漢忠-同學+表弟,目前在澳洲工作.很久沒見他了
愛玲-同學+堂妹(乾妹妹)已婚了,育有2個孩子
燕玲-六年級的插班生,最近在歌友會遇見了她,人美了很多(有點後悔當初沒追她),她也是報人,只是我在光明,她在光華而己
國添-小學看過他,但不認識他,直到中學同班才開始認識,他也是開始planing 要結婚
永霖-小學看過他,但不認識他,直到中學同班才開始認識,為人比較直接

每一年,只見面一次而已,我們都珍惜大家.全部都認識超過16年了....
我也希望每個人都一年好過一年......

2 則留言:

jianglong 提到...

你的對像是誰?
班長嗎?
人老了,記憶開始模糊了...對不起,記錯了
過了多年,我們會再相遇....真的是,

jianglong 提到...

你亂亂講的.....都不懂是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