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女人心事

女人,多愁善感...
心事,人人都有...
女人心事,有誰懂?
不要把自己的問題都一一藏在心裡,應在適當的時機表達出來,不要苦了自己委屈了身邊人.

歌曲:女人心事
歌手:陶晶莹

东区的咖啡座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熟悉的脸
那种聪明带点防卫的气质
想放弃却又不甘心的样子
越过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视线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种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
喝了酒却又哭得像个孩子
我听见(爱我的人在哪边)渴望的泪
我看见(伤心的故事一遍遍)我的从前
曾经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试著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着你游
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福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心事和男人心事的差別在那裡﹖﹖
心事有誰懂﹐ 好想聽陶子的這首歌
裡面的歌詞好感動。。。

jianglong 提到...

who r u ?

jianglong 提到...

polly,may i know who r u?
u knoweach other?

dmemories 提到...

這首歌,好好聽。
還有 〈走路去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