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7, 2005

昨日今天

這首歌是昨晚不能睡而寫的歌,真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你對我說的一切真的很很很傷人.
這一次,真的給你傷到了,就像“萬箭穿心”.......感覺是“悲痛莫明”.....
記得跟你說過,愛不是施舍愛不是同情 ,
只要自己快樂,什麼樣的路都精彩.
雖用了二十分鐘寫完,但還滿意這個作品,因為曲風夠悲.......
最近開始要籌備"工作坊"的"創作歌曲發表會"了,如果一切順利,我將會在發表會上唱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名是"昨日今天"

告別了昨日的甜蜜
今天卻 一個人孤獨的走
換來回憶 傷痛的結局
你永遠都不懂

愛不是施舍愛不是同情
一個吻怎麼會留得住
你說你傷痛你說你的承諾
你要我明白 我們分開

愛不是施舍愛更不是同情
我們的愛你會留得住
一個吻一個擁抱
如果可以停留那會更好

告別了昨日的甜蜜
今天卻一個人孤獨的走
你說他不高興你說他會爭吵
因為有我的存在
我想我會明白
我想我會走開
這份愛根本沒有我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