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7, 2005

注定?

有一些愛情,是注定沒法去到終點的……
一段愛情,如果只有過去的回憶,而沒有現在的溫暖和將來的快樂,
那麼,我們為甚麼還要互相折磨?

~摘自幸福.com

我很贊成這一句,只是人人往往是會放不下.....愛一個人很容易,但要忘掉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
嘴裡說的,跟心裡想說的,往往是兩回事......
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拿得起及放得下".

9 則留言:

dmemories 提到...

請看 http://www.dmemories.blogspot.com
裡的《記得要忘記》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 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 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碰觸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小新 提到...

只要是曾經真心地去付出,盡管多麼努力地去忘記也是徒然,因為我們根本不可能從記憶中刪除曾經深愛過的他或她。

忘不掉,就把它放在內心最深處的地方,不要再去觸碰…

終有一天,她會從你的心中慢慢淡出來……

jianglong 提到...

小新,
你好像是過來人.:)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dmemories 提到...

我是過來人啊!

我沒有自欺欺人說我已經忘了,但事實上的確是。遺憾的是,這個忘記,我付出了一些代價,比如犧牲了自己最愛的某些事情。

小新 提到...

因為經歷過,所以特別感同身受……

我很善於記憶,因此更難去忘記;既然無法忘記,我也不要刻意去想起。

我……還在努力……

dmemories 提到...

小新,加油!

jianglong 提到...

小新,我們一起加油喔.....

爱让谁落泪哭成流水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陪伤心人入睡
爱怎会疲惫你一去不回你的起点
也许是我永远到不了的终点让我飘飘荡荡

小新 提到...

好,我們一起加油喔:)

jianglong 提到...

希望我可以從痛苦邊緣重活出自己新的生活
永遠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