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05

母親節,您快樂嗎?

今天是母親節,願天下的母親快樂......
Ibu ,ibu ,engkau lah yang ku cintai,bila ku berduka,engkau lah rindung hati mu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那有父母是不愛惜自己的兒女.

媽曾對我說,“只我不讓她傷心難過,那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
這麼多年,我從沒對媽說過一聲."媽,我愛妳".......
我真的很想說,只是覺得,"愛"不須說出來,因為媽您會懂......我永遠是您的乖孩子

記得小時候,體質不是很好,常患皮膚病,因為"血不清潔",需要定期要去車水路旳醫療所看醫生.
那時候,母親需要用motor載我到亞依淡的巴士車站搭巴士到光大,然後從光大轉換搭”三輪車”到車水路旳醫療所看醫生.那時候的我覺得很好玩,可以出外搭巴士....因為住在kampung 的小孩,很少機會會出外......
現在回想,母親那時為了我,四處奔波,只是為要醫好我的皮膚病.我以前真一個很煩的小孩,常生病,時常讓母親奔波.
如果我睡醒,發現母親不在家,我會一直哭,哭到母親回來......
媽,我是不是給您很多問題......

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今生今世永不忘.......我惟有在這裡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1 則留言:

阿雪 提到...

原來你媽這麼疼你,把你養得肥肥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