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05

心累還是心淡

不懂是心累還是心淡......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對還是錯,我不希望妳給的一切都是"施捨".
覺得我們最近的關係像"偷情",每晚偷偷摸摸的見面,心虛的講電話......
我真的不習慣.我不想要這樣方式的生活,沒有明天的夢......
我想,我是心累........

3 則留言:

dmemories 提到...

為何要這樣偷偷,除非你們之間誰是第三者吧?

dmemories 提到...

為何要這樣偷偷,除非你們之間誰是第三者吧?

jianglong 提到...

誰是第三者,已無所謂了......
反正,分開是最好的結局.
誰也不用為誰承諾,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