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2008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大馬中文部落格比賽
即起接受報名
(檳城訊) 由《大馬部落》舉辦的2008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中文部落格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獎項多達19個;惟參賽部落格需要有最少3篇文章才可參加,並可以報名角逐超過1個獎項,主辦當局也特別開設《最佳海外中文部落格》,開放給大馬以外的中文博客角逐。
有意參加者須在2008年9月30日11時59分前通過《大馬部落》官方網站 (http://mybloggercon.org)報名。
今年主辦當局特別增設了《2008十大推薦部落格》,這是由籌委共同推薦的部落格,目的是推薦一些值得鼓勵的部落格。它們未必是他人眼中最佳或最受歡迎的部落格,但卻是值得中文博客留意的部落格。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是由一群本地中文博客發起的中文部落格比賽,經過第一次的洗禮,《大馬部落》終於在2007年11月正式成立,由一群熱愛中文部落客所組織的,並在工餘時間推廣及摯維繫《大馬部落》這個組織。
《大馬部落》也曾為中國四川大地震出一份力,部落客紛紛在網上籌款,籌獲RM11,710,並移交於馬來西亞慈濟吉隆坡分會,而馬來西亞慈濟吉隆坡分會將會把款項轉交予中國四川大地震相關的負責人。(NCH)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你的拔刀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