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7, 2008

我要的並不多

308政治海嘯改變檳州政局,由反對黨執政組織民聯州政府,改變了大馬政治歷史。
至今,民聯領導檳州早就超過百天了,很多人在問,新政府為人民做了什麼,給人民帶來什麼?相反的,若要一個新組織在百天內帶來“好處”,那不是比登天更難!萬事都是起頭難,時間就能證明一切。
就以前朝政府為列,308前的承諾,你們實現了多少?外環公路、第二檳橋、單軌火車等大型計劃,至今都沒落實,大家也只不過口講而已,人民也只不過聽“爽”而已,反正也是空談一場。有沒有落實,對前朝政府是沒影響的,人民也是唯一的一個等字而已。
我也深信民聯州政府要自資興建單軌火車的承諾,會如夢裡的實現,讓檳州邁向更繁榮都市。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為了杜絕貪污,並把政府所有採購工程、合約需公開招標;同時也會落實賬目透明化,以塑造廉政及公信力。民聯州政府也揭發接二連三的舞弊案,分別是檳城船務機構的900萬令吉案件、給予發展商的2000萬令吉優惠折扣、因疏忽而導致4000萬令吉賠償額、8400萬令吉的土地收購案件以及15億令吉的檳城環球城中城(PGCC)計劃。那究竟是誰的錯?揭發有理還是舞弊有理?大家都各持有理,人民應該相信誰?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承諾在一年內,有信心兌現國陣執政檳州50年來,無法100%廢除檳州赤貧率的目標。一年後,但願能看見林首長兌現他的承諾,不再讓人民非議只會空談的首長,而是講到做到的首長。
別再問我,子根還是冠英哪較好,只要對檳州有貢獻的,都是最好的。對我而言,誰“當”政府都無所謂,只要政局穩定,安居樂業,那就是我所求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認同你的文章
知音
我把你的部落格介紹給正義之士
更希望可以感染一些奴才思想的廢物

jianglong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