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講心還是講金(part4)

跟買賣屋子的老闆唱完k後,再轉換場地繼續再高歡,結果選擇了平時都愛去的pub.換了場地,再次的洗眼瞔,看看有什麼美女可以搭訕.不久後,發現隔壁座的兩位中國女人,開始對她們有點印像了,原來是小龍女的妹妹跟她的屋友!
我也上前跟她們打招呼,並問她妹妺為什麼沒把姐姐也帶出來玩呢?她妹妹說,姐姐要上班,沒得出來玩!
就當着她妹妹前,發了簡訊問,妳為什麼沒出來玩,我現在跟妳妹妹在一起,要過來找我們嗎?
她說,我也想呀,但現在在工作,不能走開,那你們玩得開心一點.
我說,不能玩得開心,就是因為少了你一人,那你幾點可以走人...
她說,再看看怎樣呀!
我說,那今天你不必做了,過來這裡玩啦啦,反正最近風都很大.
她說,不做,等你給錢我吃飯嗎?
我說,哈哈,你真會講笑,一餐兩餐,還可以應付.
不久後,一個陌生的簡訊進來說,給你的簡訊搞到我現在不上不下,不知如何是好.
我說,妳是誰?我們認識的嗎?
她說,我就是你的寶貝阿,你忘了嗎?我現在過來找你們.
我說,好,就在這裡等妳過來.
然後我就跟她妹妹說,妳姐姐說要過來找我們,接着就SHOW她妹妹看簡訊.她妹妺笑着說,姐姐也愛玩,嘻嘻
她妹妹才18歲,嬰兒肥的臉,笑時有酒渦,妹妹也跟我說很多話...她說她來檳城是玩的,不大想工作的.
買賣屋子老闆的朋友看見妹妹,就直接問她,多少錢妳要?她妺妺望了那男人一下,說不要.她在我耳邊說,太老了,我不要,哈哈.年輕就是本錢,可以選擇.買賣屋子老闆的朋友也PAISEI的走開了.
大約二十分鐘,她終於出現了,看她身穿紅色的小背心,牛仔褲,胸部半遮半露的走靠近我.她第一句就問,寶貝有沒有想念我?笑笑,我什麼都沒說.就倒了一杯酒跟她干了就算了.她就隨着音樂搖擺,節奏感也很強,舞技也大大的表現.她還不時的貼身跟我搖擺,這一刻感覺整間PUB只有我跟她兩存在而已,跟本不理會旁人的目光.
手挽着她的細腰,不時的擁抱,不時的耳邊輕聲細語,不時的貼身跳舞,大家都很陶醉,願這一夜不要停止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