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開心就好

無間中發現朋友的friendster裡有我的照片,
也不懂為會有這張照片,也不曾看過照片...




















我也不懂為何我會笑到那麼開心,不懂誰在講笑話給我聽,
讓我那麼開懷大笑

剛剛才跟朋友講,做人阿,什麼事都要為自己為出發點....
還有,都是要開心...
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不能要求其也都開心,
但我們一定要先讓自已開心...

因為這世界只有開心跟不開心而已

所以你要選擇開心

liao,

大家要

開心就好

2 則留言:

Ruby 提到...

对呀,我开始学会了如何选择让自己开心

希望你也一直开心^.^

匿名 提到...

會心一笑...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