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找歌

每次的歌唱比賽都出現同一個問題,就是找歌......
總是在找到自己想要唱的歌時,往往卻找不到伴唱的卡拉.
昨天在PRAGINMALL的盜版CD店找了整半天,終於找到要唱的歌<背叛>.在還沒付錢之前,再三的向店員確定是不是有伴唱的.
結果他說是.
回到家,試著play,看是不是能伴唱的,怎知...
沒錯,是可以伴唱的,但一轉到伴唱時,音樂卻自動降半個key,氣到要死了.
沒法子,再找過別的歌...

就選唱中國歌手劉嘉亮的<都是我的錯>,是首悲歌.之前在PUB裡有聽過歌手唱,自己也喜歡這首歌.明天要開始聽<都是我的錯>了,不然這星期就會“死”得很難看了...

<都是我的錯>,我來了,等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