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2007

今天失常了

今早一睡醒就開車到公司參加歌唱賽,這是很高難度的比賽,因為要大清早開口唱歌...

很多參賽者(包括我)的聲音都沒“開”,聲音一進mike,感覺很吃力,唱得好辛苦,有種要爆mike的聲音.
哈哈,但大家都唱得很開心...反正是內部的比賽,要有參與感就行了

對於我今天的表現,我自己有點失水準.一開始唱,聲音有點硬,很勉強...唱到最後一次副歌時,我tempo跑掉了,進太快了.惟有把尾音拉長,不懂評審可有聽到我的tempo跑了,但願評審們都聽不到...哈哈

算了,反正自己已很努力的唱完這首歌<妳那麼愛他>

截至現在凌晨一點三十分,成績依舊還沒公布,因為當局的其中一位負責人(很gao gao的那一種,也是今天的司儀,講多錯多...)說要有神秘感,他說要星期一早上九點公布10強的入圍名單.
不明白他到底要“搞”什麼的,可能是要炫給上司看,他是能handle的.

沒法啦,成績都在他手上,只有“等”一個字
剛剛還特地叫他先給我知道名單,因為還為10強入圍者設計海報,update部落格等...
明早等他給成績時,叫他自己設計...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