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污辱我的專業

今天,主任為了不多給我OT,並說原本的新聞都處理得很好了,你不必再改過,所以我(主任)是不會多算你OT的(RM7.50).這算是理由嗎?難道我做出的東西很差嗎?

我回應我的主任,我今天終於明白什麼叫着好看,什麼叫着美了.....

記得主任曾批評一位同事,說妳的版面就像你的臉的一樣,沒有化妝.這句話是很傷人的,不管該同事有沒有化妝,他都不該人身攻擊.試問自己,你(主任)本身有化妝嗎?

其實我在乎的不是那一一點的小錢(RM7.50),而是我的專業.
今天他是在污辱我的專業...














這是晚報,他人的傑作.主任說很好了,沒必再改















這是我的傑作.主任說不好看

那,什麼叫著好看,什麼叫著美?
可以給我提示嗎?
若你問我那一位女人比較美,我肯定會給你美的答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觉得你修改过的比较整齐有序,段落分明,的确是比较好的~~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美,各人眼光不一
好,各人口裡不一
讚,各人心懷不一
言,各人思想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