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1225,大家都會留念

1225是聖誕節也是我公司的常年員工宴,今年也不例外的赴約.
也是很投入的吃喝玩樂,間中也參加了想唱就唱的比賽,
但第一回合就出局了,因為唱得不好,不過還是有獎金RM50拿.










大家都很enjoy

隨著年長的問題,自己發覺自己沒有像以前那麼活躍了.這次真的想參與,
不想付出...最終還是要付出.沒法子啦,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看著其他同事很極及的參與演 出,覺得他們都表現的很好,
因為輸贏第二,友情第一...













登登登,今年入圍想唱就唱的10強是開幕的演唱者,
大家都亂亂唱,反正唱錯都沒人懂...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唱完完開幕歌“jingle bell”









接下是我緊張時刻,比賽的環節.
我選唱的歌是“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自己還唱到7情6慾,表情10足,哈哈...
自己在誇著自己








今年只得一個獎而已,那就是早到猜的no.1...
今年的問題有點怪,是出題人的問題.
他把光明之前用過的版頭都放在一張A3裡,裡頭有89個LOGO,
大家一見到問題就拚命的數看有多少粒LOGO...








到底是問A3裡有多粒LOGO,還是問我們從創刊到現在,一共用了多少個LOGO?
結果我用我的GAOGAO的想法去想,沒理由就這麼簡單的只要我數看有多粒LOGO.應該是要數看我們一路走來用了幾少粒LOGO.
我寫6粒LOGO...就這的給我贏了第一名...









這就是早到猜第一名的獎品









跟發行部的小妺妺合照






跟編輯部的同事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