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剛送老爸入院,血壓太高了,又加上心臟有點問題...
剛也給了兩千的入院費,不是的錢的問題.
若錢可以買到的東西,我要我老爸安然無恙的在我面前.
我再多苦都無所謂.
爸,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藥,記得要吃.
不要再讓我們不安了...

2 則留言:

小霓子 提到...

祝你爸爸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世界上最激昂的事情及感動,莫過於就是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父母親對於我們的成績是零分,我們不可以給予父母的恩情同等的零分!
要知道,我們再富裕的時代,父母親的思想和想法當然有他們人生歷練的智慧.
竭盡所能及時行孝才是我們的責任!
祝,安康!



P/S:忍不住又要講,好過有些人在父母親在世的時候,愛理不理.到父母親往生方知"子欲孝而親不在",放屁!你知道我講舍!


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