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09

緣份

不相信天長地久,只相信緣份.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一位失去聯絡十年的學院朋友,也因為人在英國而認識了我好朋友的弟弟,今天結婚去了.
我當了半天的攝影師,流尽了汗水,也尽力的為她們拍照留念.
她剛也問,想不到我會出現及替她們拍照,我也沒回答,只是笑笑的帶過.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為你們做一點點小事,何必記掛呢!
記得以前在學院了,你們是四朶姐妹花,出入都四人一組.基本上,也沒什麼跟你們談到生活上的點滴.只是偶爾會一起skip class,去吃飯及打保齡球.
也曾經一起去sri sayang 搞什麼apartment stay,結果我很夜才上去找你們.還記得是一邊駕motor,一邊拿着那把爛的吉他.
那一晚就這樣的吃喝玩樂,談唱我們那一年的人生.
畢業後,真的是個分東西.也沒見面了.
這就是緣起緣滅吧!
也沒想到你會到外國去工作,也沒想到你會認識我的朋友,也沒想到你會嫁給我的朋友,也沒想到我們又會再碰面,也沒想到會在妳妺妺friendster裡看到你跟我朋友在英國結婚的照片.只能說一句,這個世界,真的太小了.
唯一說的是,緣份lo
今天是你們的結婚大日子,祝你們永遠恩愛,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