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8, 2009

一路走來
















為了扮有型,留了長頭髮,以為拿起吉他會有
型一點,但這是錯誤的想法.搖滾也不需要留
長髮穿耳環.只要有自的型,理他長短髮,只
要寫的歌動人,唱得有自己的特色,不必穿耳
環紋身,還是會有喜愛的!我愛搖滾樂,但不
代表我一定要有ROCK的模樣.
















攝於1999年12月31日,在邁向千禧年的最後一
天,這一天的意義重大,是跨年的大日子,也
是全球人最擔憂的時刻,也努力的防範千年蟲
的出現,也深怕全球的電腦會“當”機.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當年還留着長髮,哈哈哈
















2003年的XX社團的媒體之夜,主辦單位死都
要叫各大中文報上台唱歌.那一晚唱<世界第
一等>,唱到好辛苦,因為站在旁邊的同事拿
着MIC大聲的唱,又五音不全的唱,跟到我都
不要唱.看,我手上的MIC就懂了.
左邊的是我前總編輯(目前是集團的媒體品牌
總監),而右邊是我的CEO.
這時覺得長髮沒超難看的,還是覺得短髮會好
看一些.















畢業照,1995年的某一天,地點肯定是在我的
母校Georgetown Sec. Sch.清澈的少年臉,青
春的時代.他們是我的6年的同學,一起歡樂
渡過我的青春期.目前有常見面的,只剩幾位
而已.一些都成家立室了,都有各自的天倫樂
了,只能久久一次的喝茶吹水.

















2007年廟會拍的合照,這一晚我是表演嘉賓,
唱搖滾過新年,也排練不到的一星期的表演,
間中也穿擦BEYOND經典的歌<不再猶豫>及
<真的愛你>... 這時的我,有點臉腫
是不是睡不醒的臉呢!沒錯,因為前一晚採排
及回家後失眠不能睡.


















2006年,因為要寫新年專欄而拍的,也不懂
我為何擺這樣的POSE. 現在看了,好好笑



















公司主辦的端午節慶典,這是全馬最大的粽子
不大像樣的大粽子,也不是很好吃...












2008年的生日餐,右邊的同事也是4月生日的,
我是23,而她是24日,相差一天而已.明年的今
日,我們再去吃一餐好的













同事最後一天了,中間坐着的那一位,不干了
轉行去書店去賣書.也忘了有沒有請他吃飯.














2008年3月9日的半夜3點多拍的,是檳城換政
府的一天,這一夜,大家都驚心動魄的工作五
年後的今天,不知此景還在嗎?
在報渡過了三次的大選了,每一次的氣氛都不
一樣,唯有這次的比較吓人而已








箱的媒體之夜,吃喝玩樂都在這一刻,唱到
喉嚨的沙啞了 ,什麼歌都點唱,不理會不會,
一拿到MIC就唱了.
















公司的ANNUAL DINNER,SHE+蔡琴+BEYOND
第一次跟同事JAM歌,是很爽的那一種.ET,我又
拿吉他唱歌了.















公司的ANNUAL DINNER,在成功酒店的後
台拍的,表演前的一面.
有看過穿唐裝的聖誕老人,彈吉他唱歌嗎?

7 則留言:

ET女子 提到...

穿唐裝的聖誕老人彈吉他唱歌~哈哈。
还是觉得你短发好看~

zzhen 提到...

很美好的回憶

上台很有型嘛

羚羊 提到...

嗯,还是现在好看,yoyo~~

jianglong 提到...

et女子,
哈哈,真的嗎

龍貓,
那你要多看一些

小肥羊,
好看都無濟於事了,阿美都不要我了

羚羊 提到...

支持你“撬”他墙脚,yoyo~~

羚羊 提到...

支持你“撬”他墙脚,yoyo~~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真的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