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7, 2009

吉打與我(二)

比完金鋒獎後,就搞工作坊的第一次創作歌曲演繹會.從策劃到執行,都是我們一手一腳的包辦.也因是第一次籌備,大家對整個舞台設計,主題,找人贊助,節目編排,宣傳等都沒有概念.
也碰碰撞撞的情況下,把第一次的演繹會名為<空罐>,之後就分組的負責各項任務.除了指定的任務,也要當坊員的吉他樂手.那一次好像是替五組的歌手們彈吉他,彈到手指都要斷掉了. 這一次只是彈吉他,也沒有交出自己的作品,也沒當主音,因為覺得不是時機.作品不能見人,歌聲沒那麼穩定.








左邊是演繹會後的大合照,而右邊的是當樂手的我,看看我的表情,就懂我多麼的投入了.哈哈
接着,第二屇的演繹會的籌委主席就是我,什麼都包,什麼都要自己下手做,同時也交出了三首作品.兩首是本人獨唱,一首是主題歌.
最經典的,我還替坊員唱和音,又沒空記歌詞,結果就出貓.














看到很明顯,我正在看貓紙,ai不夠專業,就是這樣子.這首歌是英文歌 ,只是配唱副歌的幾句,但我還是要看貓紙,因為事前真有太多東西做.

怕什麼,看就看啦,反正天王級歌手在演唱會時也是有得看歌詞的,只是比較專業是他們用LCD MONITOR,會SET好在台前的.只要站在台中,眼光向前,一定看得到的.

我們真的是last minute的,連主題歌也是最一分鐘才出爐,簡單的唱給工委們聽,結果一聽就ok,接着就找人配唱,連編曲也是很隨興的編,反正亂亂來就對了,重點是大家唱得很開心就好了.

(待續)

2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难道你们不觉得会弹吉他的男生很有吸引力吗?

jianglong 提到...

et,
哈哈哈
聽說你的偉哥也是會彈吉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