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08

這一餐,不貴

一粒荷包蛋,包菜及豆干的經濟飯,價值RM10,你覺得貴嗎?
我覺得不貴,你們一定在罵我是笨蛋,拿這樣的菜,頂多RM3...你們一定認為我很有錢...
這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這只不過是一份心意,因為多的錢,我是給不起,區區的RM10,我當然給得起.
這也不是豪不豪爽問題,這只不過是配合公司附近的一間經濟飯檔所主辦的四川義賣,令伯只不過是以行動支持,這一餐是值得的.
這星期天,友人媽媽也有辦福建面義賣,籌到的款項都會捐給光明四川地震救援金.所以,這星期天早上有空的話,不妨到中路新金山的KOPITIAM享早餐,可以一邊吃一邊做善事,那不是一舉兩得嗎?
那您還等什麼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粒荷包蛋,包菜及豆干的經濟飯,價值RM10“
吓到我tim.
还以为马来西亚的经济已经到那种地步了,
还好还有看下去,
如果为了捐款,我也觉得不贵,
真的是一举两得。

jianglong 提到...

shishi
不好意思,有點吓到你

羚羊 提到...

不过我想问,他们是不是真会把款项捐给四川灾民?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你的問題可難倒我了...

羚羊 提到...

你看现在连相馆、咖啡店都放一个箱说是赈灾义款筹募,都不知是不是借助平民的同情饱暖自己的口袋~

要捐还是直接送去可信赖的地方,比如报馆,不过想问你,报馆能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