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你听见了吗



这是一首为中国地震灾黎制作的一首MV,告诉他们,要坚强的,面对生命,活下去。
一首“你听见了吗。。。“给予他们,无限的鼓励。
加油!
由本地創作歌手羅憶詩及anna启馨作曲,anna启馨寫詞,唱出的“你聽見了嗎?
詞寫得很貼心動人,曲風很感人,看到mv的那一幕,眼淚不禁的落下...

你听见了吗

用 什麼來弥補悲傷
用 什麼來換去彷徨
看 那灰色地帶
帶走了多少的愛
讓 我的雙手作溫暖
讓 他的肩作避風港
看 我們把淚光
化成了永恆的愛

那遠方的孩子
我都聽見了
你不要害怕
我給你曙光
讓我牵住
你的手吧
遠方的朋友
讓我們一同
走上希望的路
再創另一個天堂

轉載: 路人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歌詞及畫面整體的構圖及使用照片的用意都非常貼切,都很不錯!
現在,講一下關於MV畫面,准确细致及修正,精心处理出現了問題,有點OVER,開始及中間使用大量淡出淡入 镜头转换會讓人很累,尤其轉進錄音室的镜头,中间间隙太多,直叫我深感草率。
整體來講,剪辑技巧出現問題,往往一個好看的感動的MV就要注意這細節,否則影響MV流暢度,嚴重的話就是影響欣賞MV及歌詞的意境!
很多獨立電影讓人看不下去的原因,多數就在這個原因了!
不過,DIY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啦!加油嘍!可以的話去星光踢館吧,享受外面的聲音,好過國內等待發展!

Angie Leo 提到...

种种画面,看了真让人心酸。最后那个画面...T_T

jianglong 提到...

大衛,
是叫你用心去感應人間悲劇,不是叫你評什麼mv....

angie leo,
我看了,聽了,還特別把歌詞抄下,那個意境,很心酸...
四川在哭泣,你們聽到了嗎?

路人甲 提到...

我说阿~ 大卫,谢谢你的建议,或许你也是这行里边的行家。
无论如何,谢谢你对剪接手法的置评,在剪接过程,有很多需顾虑到的层面,拥有的时间和资源真的是一个大问题。
无论如何,谢谢你,很少有人会评置技术上的课题。
jianglong:是的,剪着的时候,我的泪也流了,3年来第一次发生的事情。依稀记得,心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