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08

4天,我在干什麼

這4 天,我到在干什麼?
星期五,第一天的假期,做跟sp同事去唱k,但卻給亞羅士打同事放747.原本她還說要合艾一日遊,幸好那時沒北上,不然亞羅士打那邊會有命案發生...
回說唱k部份,那個sp同事不那裡找來一位朋友,都不是唱k的,一直在那角落上網溝女,做工自己好像是情聖一樣,一直在那邊偷偷笑.pls,下次不帶無謂人來唱k(雖然這次唱k是sp同事請).結果,那天唱到要生要死,很多新歌都唱不好,最後還是唱舊歌比較好.
唱完k後,就各自解散,sp的同事要去載小妺妺回家(來檳城讀書的sp小女生,同事好像一直都載她來回檳城,但願這次是真愛了)
過後就跟老朋友去happy hour,在那邊又點4首歌(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愛過就足夠,哈囉及背叛)來唱,結果反應不錯,唱完後,隔壁座的日本佬還跟我握手說我真的唱得很好(哈哈,有一點暗爽),全場人都給我拍手叫好...當我要走進廁所時,有位女生說,你剛剛唱背叛,好好聽喔,我回應她說,放心,我不會背叛你的.
哈哈,又再有一點暗爽...
星期六,第二天的假期,7早8早起床看第三季星光大道之跟星光二班哈唱的比賽,看完後,也繼續看港劇--原來愛上賊...
晚上7點多,回公司做一點東西,做好了就去新世界的oldtown 見從kl回來的友人,發現她今晚好像佷美喔,因為她有打扮美美.先說明,她打扮美美絕不是因為要見才打扮的,因為之前她要參加結婚晚宴...不到一點,oldtown的服務員就來說是last call order,真的是掃興.跟友人喝完茶後,又要去meet另一批報界的人,又再喝...
又過完一天了,快樂的時光,總是走得好快
星期天,第三天的假期,下午4點才出門去見朋友,約好了在gurney plaza見面.在等待的當兒,不小心碰見我國際組的同事拍拖,他好像有點pai seh.哈哈,沒什麼的,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過後,跟友人去買耳機,喝茶看電影.Speed racer,是不好看的電影,畫面有點兒戲,適合兒童看的.
看電影後,就去新光大的COMIC看曼聯拿杯的球賽.很喜歡在很多人的地方看球賽,大家一起緊張,大家一起高喊GOAL,大家一起說AIYO 差一點就進了 .....很喜歡那樣的感覺,那樣瘋狂的追球
曼聯,你贏了,棒杯了.這一夜,我想在遠方的可愛辣美女一定很開心,因為她喜愛的球隊,喜愛的人,棒杯及進球
看完球後,就去UPTOWN繼續狂歡.同事約了他的同學過來JOINT我們,長得不錯的SC(我猜想她的名字一定叫着淑晶),也是一位可以很投入的女生,但唯一不好的是她帶她的弟弟出來.哈哈
隔壁座,一大堆人,但我跟友人同時發現一位女生,性感又辣的成熟女生(肯定不比可愛辣美女的寶見美).開始時,我跟那女生有眼神交流,彼此都以為是認識彼此的,結果大家都是微笑帶過.我跟友人說,那位性感又辣的成熟女生,我好像認識的...友人反駁我說,他也認識她,但她不認識他.
友人一直在叫我過去搭訕,我覺得不大好,因為她們是一大堆人,我不好意思,只有在旁的偷偷望着她(其實是在等時機),不久後,她的朋友全部都走開了,就只剩下她一人,我就把握時機的走上前,跟她喝幾杯,就這樣開始搭訕.哈哈,友人的心裡一定在想,赶快叫她過來,介召他認識.但我沒這樣做,畢竟才開始認識她,不要太過急速,慢慢來.
講了幾句後,就回我的座子了.這回是狂攻SC喝酒,她也48會喝(BEER加烈酒,最後她還是在廁所吐了),又會抽煙.聽同事說她好像很寂寞,下班回家後就是一個人在屋子面對着四四方方的墙壁.
AIYA,這人家的私事啦!不講她了,講那個性感又辣的成熟女生,不久後,她自己走過來跟我喝酒,又說要BOTTOMS UP,有美女過來喝酒,一定不放過的,BOTTOMS UP就來,怕你就不會喝酒了,來LET HORSE COME,幾ROUND過後,她說要走人了,就88...看着她背影離我越遠時,才發覺忘了跟她拿CONTACT,沒法子,再等下一次碰面吧,有緣一定會再見的.
星期一,第四天的假期,沒有出去了,只在家休息寫BLOG,創作歌曲....

4 則留言:

Ruby 提到...

耶!曼联万岁!!

啊。。。人家才不可爱啦,
或许你可以考虑叫我火辣美女,还是超热辣美女也可以,哇哈哈!!

jianglong 提到...

魯比,
好啦好啦,不可愛,但火辣美女/超热辣美女,呵呵呵

elcaro 提到...

Orz,跟人谈了酱久还拼酒,连contact都没拿,龙哥我真服了你。

jianglong 提到...

oracle,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的失策,下次再努力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