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吃粽了嗎?

老媽說,桌上有粽子,是留給你的,但粽裡的肥肉太油膩了,別吃喔...
那一晚,很感動,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二話不說的把粽子吃完,但肥肉真的沒吃,因為太油了.結果給我家的小黃狗吃...牠吃到津津有味.
老媽,端午節要到了,你今年不懂會不會裹粽嗎?
好想念那童年的味道,往事不能回味嗎?
下星期就是端午节了...
端午节於每年农历五月初五舉行,
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
五日節、艾节、端五、重午、
午日、夏节,本來是夏季的
一個驅除瘟疫的節日,後
來楚國詩人屈原於端午
節投江自盡,就變成
紀念屈原的節日。

7 則留言:

Sze Ling 提到...

我好想回家吃粽子噢…
可是应该是没时间回去的啦:(

还有一个星期,预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的天地 提到...

哇~~好大的棕子也~~

哈哈,小黄狗可会得胆固醇过高噢??哈哈 ^.^

Angie Leo 提到...

哈哈!我的妈妈早在两个星期前已经裹粽子了。那一个星期里总共吃了三个。

可是我现在正在减肥当中,所以不可以吃了。在此预祝你端午节快乐~

jianglong 提到...

szeling,
那我郵寄給你...

我的天地,
那粒粽子,真的很好,但還有更大的
不懂小黄狗会得胆固醇过高噢...過幾天要給牠做medical cehckup

angie LEO,
原來是吃粽肥的,那我在檳城等你lo

Ruby 提到...

我今天也吃了!

羚羊 提到...

三言两语,却很动人哦~

jianglong 提到...

魯比,
home make的嗎?

小肥羊,
發自內心,所以感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