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08

明天我要嫁給你

山腳美女,非常抱歉...今晚不出席你的結婚喜宴
我唯有在家的另一邊,默默的祝福你,你們永遠都恩愛...不好意思,老套的話,我不大會講.
前一天才打電話給你開個玩笑,講為何你不要在新年前結婚,那我今年又可以多拿一封紅包.結果你還說,我可以等你初四結婚後再向妳拜年,你還會給我一封紅包...哈哈

暫欠你一個人情,在這裡給你唱首歌,當著祝賀你新婚(帶著感冒及性感的聲音)
本來想唱<曲終人散>給你聽的,但命中注定我出席不到你的喜宴,結果只有在家錄音給你聽,但現在不想唱<曲終人散>來,改唱<明天我要嫁給你>,覺得會比較應節一點...但願有朝一日你會聽到我給你的祝福,唱不好,可別見怪,因為我不是歌手......再重複一下,我真的不是歌手,唱不好是應該的,只要有誠意就好了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空洞
我的心跳扑通扑通地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衝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地阵阵悸动 呜....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烦扰著我所有的梦
(要不是停电那一夜 才发现我寂寞空洞)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终於)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时候 你让我心动
(可是我就在这时候 害怕惶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