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5, 2008

流年不利嗎

還有兩天就是華人新年了,我不大爭氣,竟然給病了...還一週裡,兩種病一起給搞上了.
可能是流年不利...
先是‘胃痛”,後是“感冒”.現在還在包著”雲吞”,一邊包一邊在寫bloger及一邊在聽“博客星”的非創作組的參賽歌曲(原來博客真的是什麼都行的,十八般武艺,樣樣精通.能寫能跳能唱...)
今晚原本想要早一點睡覺,但眼睛怎麼閉都是入不了眠.自己早已習慣三便半夜才入眠的,難怪今晚都早不入眠.生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眼眠不足,三點AM睡,八點AM起床,加上間中又醒來.So+-X/,肯定是睡不夠.
明天是年廿九了,我也不能早回家休息,因為要做OT.後天是年三十除夕,我也是一樣要開工,還要做到晚8點.不像一些好命的同事,每年都7早8早的休假,還休到初四初五才開工.原因很簡單,本地人是不必過年的,外頭的人才有家才須要過年.
個人認為,大家應互相禮讓,互相照應,應該有個完美的解決方式.而不是每次都用抽籤方式去定新年的休假日.因為沒luck的人永遠都抽不到好日子,因為僧多粥少,每天頂多可以再休息兩人而已.
若有機會的,勿投身“服務業”,因為holiday的時候,是你沒得休的日子,你也要工作,也要為人服務(講到好像是代議士)..哈哈
今年真的是不流年,因為傳聞我們的PM會在年初九宣佈解散國會,7-3-2008大選.至今,大家都沒什麼心情要過年.大家都在standby,等著大選...
以前是唱“新年到”,今年要改唱“大選到”了.總之,幾時大選到,就幾時投入工作,因為我們是很專業的.
目前最擔心的是我22-2南下去計劃會泡湯,不理了,先訂酒店,再去買車票.因為我可以錯過大選,但不能錯過“博客星”的比賽...

5 則留言:

羚羊 提到...

ok,其它的不说,就说说那包"云吞"的故事,中学时期我是班上的"云吞"大王,三天两天都要感个冒,然后前后左右的同学都慷慨解囊,把她们带来的tissue全报效给我,然后我就开始悉悉擞擞地包了一桌子wantan,说会报答她们的,下午吃云吞面,面你们付,云吞我包~~哈哈,可是自从我保持运动的习惯后,就很少很少感冒了.所以朋友,努力锻炼吧~~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我通常是不夠睡了才會導致生病的...所以,睡眠要足...

elcaro 提到...

坏消息是,博客星展期了,更靠近于其中的大选。节哀吧。

jianglong 提到...

oracle,
我知道了,是1-3-08...幾時大選,不理他
重點是,若我有入選,你記得1-3棒我的場,隨便也叫你的女神棒場...
我愛7號

匿名 提到...

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