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氣氛去了那裡

新年的氣氛,跑到那裡去了...
氣氛,你不要再躲避了,快點出來見見我們吧.
今年是唯一一次感應不到新年氣氛,公司裡不是新年氣氛,而是備戰的氣氛...大家都在等待我們尊敬的首相宣佈解散國會,宣佈幾時大選.今年的新年特別落寞.
這幾天都一直在準備大選的版面,很討厭的是,每一次都沒有planing,然後一改再改,同一樣的文字,同一樣的照片,我共排了4次.排到頭昏腦脹了.
今天終於暫時“搞定”了,但願明天不再改了...祈求上天保佑

3 則留言:

羚羊 提到...

如果你是做我们的广告,相信你会痛苦到想自杀,请问贵公司一位叫Eddy的你认识吗?

匿名 提到...

我很贊成呀... 新年的氣氛不翼而飛... 至今已是初三了... 都感覺到這個新年好無聊... 顯!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希望有這麼的一天,可以讓我做到你的廣告.還有eddy是誰?可否告知他的中文名嗎?

小倩,
你知道為什麼沒有新年氣氛嗎?因為你要工作在新年期間,所以就沒感受那新年的氣氛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