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9, 2006

大馬歌神-巫啟賢

曾經是我喜愛的歌手,那把滄桑的聲音......
今天在公司無意中看見他上電視,聽他唱現場
"很想給你寫封信,告訴你這的天氣,昨夜的那一場電影,還有我的情........或许你不相信我很满意这样的结局或许你不相信我没有一丝埋怨和悔意虽然你是我的最初虽然你是我的最终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大馬歌神,他就是巫啟賢,因為一首太傻而讓我認識了他.他是我們的驕傲.他的成就,大家都公認的.這幾年,少了他的滄桑,歌壇上沒有再有滄桑了."叫阮的名",有誰不懂?
他的歌,總是讓人心動,感動.
很喜歡看歌手"自彈自唱"的那一種感受,很有feel,很自在的

愛那麼重
(是他為他的歌迷而寫的,一對情人是因為買他的唱片而認識的,但也因為買他的唱片而分離.因為在購買他的新專輯後,男歌迷遇上了車禍而逝世,分隔我兩........過後,女歌迷就通過信件對巫啟賢表達她的痛楚.....就這樣,有了這一首歌)

该不会就此结束就此分手
爱却分明还没到尽头
会不会难以割舍欲走还留
我们已坚持太久

是否你没有把握而有所保留
我却为你放弃了自我
是否我给你太快给你太多
心甘情愿犯下的错

爱那麼重爱那麼痛
给我再多勇气也没有用
对你再坏对你再好
这一切再也不能阻止你逃

爱那麼重爱那麼痛
给我再多承诺也只是空
如果太苦把我忘掉
一颗心只求你真的明了

情再深也不能改变些什麼
情再浓也不能解开这爱的枷锁

1 則留言:

anna-brooklynn-1351 提到...

Hellooooooo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