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有空,來個擁抱

Yeah,終於有機會可以左擁右抱了,身旁的朋友肯定是很羡慕我了。這是第一次跟洋妞擁抱,嘻嘻,這種艷福是可遇不可求的喔!我會永遠的記住這一夜,當妳們都在我的身旁。可能你們的心裡在想著我是“好色之徒”,但我不會怪你們的,有可能是你們的思想比較保守。在西方國家,擁抱是很普通的禮儀,但在東方人的思想,也許只有關係密切或是情侶才會可以擁抱。自己有時會想,擁抱雖是普通的禮儀,若是自己的女朋友跟她異性朋友擁抱,自己可否會吃醋生氣嗎?答案是:會。人性也許是自私的,自己本身可以與異性朋友擁抱,但卻不允許自己的另一半與異性擁抱!若不用“色”的角度來看待擁抱,擁抱是給予朋友在傷心失落時的最佳安慰的方式。同是也會讓對方感覺到一種依靠。朋友,有空時記得來個“抱抱”喔......

刊登於《光明日報》21/05/2006 6688生活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抱抱

十万个男孩 提到...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