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現在,很想見你

夜深了,依然在公司"苦"幹,心裡的感受很納悶.
音樂正在播著莫文慰的新歌"如果沒有你",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心裡的感受會隨著它的失落
開頭的第一句,真的讓人懷念.....
悲歌,永遠是那麼動聽.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聽完這首歌,發覺自己的眼角有一點睙光,因為一時的感觸,因為一時的回憶......
此時此刻,我很想見你,很想跟你說我的近況,很想再一次的擁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