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05

爱中飞行

爱中飞行
歌手:石康军/信

用了情听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再次让自己透明
我靠近只会更看清你向他接近
怎麼挺才能陪你到绝境
用尽了所有力气学他的强硬
末日来临让你抱的更紧
曾相信坚持能够让你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给你真心
我们像三只孤鹰在爱中飞行
你追他的幻影我却追你重伤的追寻
眼泪在这场游戏从来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你远行也不停
每一次当你远远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为你流泪到天明
我的夜为每个听众哭喊著爱情
只有他只为你一人担心
你爱我只能够唱一首歌回应
缘份太短怎麼让你安心
我的梦在你之前就已经约定
永远是他给得起的光阴
我们像三只孤鹰在爱中飞行
我爱你但我付不出太实在的爱情
不要你费尽一辈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边始终是他的身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