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3, 2005

笑一笑

我真的好辛苦.剎那間,什麼都沒了,像世界末日一樣......也許習慣了一切,突然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沒聽到你的電話,沒見到你,感覺時間走得很慢很慢..
今天終於見了她,見她"悶悶不樂",看了很心痛.
她也是在逞強,又苦笑.....
一夜之間,我讓她滄桑讓她流淚....我何嘗不是......我滄桑,我淚流,我無奈,我心碎,我失落.....這一些誰會懂
剛剛妳說我不像這樣懶洋洋的人,為何我會這樣?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失落.....
please,別再讓自己難受了好嗎?
無論結局是怎樣,我都無所謂,只要妳快樂.....就行了

我知道身旁還有很多人關心我,只是不想在受傷時,以笑面人,偽裝自己.....
突然很喜歡這首歌

 想笑來偽裝自己的眼淚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
 我只求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1 則留言:

onjay 提到...

或許,沒人會有資格來跟你說教,說什麼都好,也不會比自個兒心中最了解自己心中最誠實的感覺,是選擇落寞的傷心或者是以淚洗心過日,重要的是,要清楚你們之間有可能走得下去,相信自己的抉擇,別猶豫,正所謂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有上千百種的藉口。
有時......
錯,已,何苦再糾纏,
當,瞭,再續有何難。
時間,會代表關心你的人,去見證你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