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祝福我

還記那天跟你說的話嗎?
當我們同在一起......那時候你還唱著這首兒歌,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真快樂無比
我還一邊笑著你,一邊感動......你還說你會照顧我,對我好......
第一次聽你在電話唱歌,不知還有機會聽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因為我了解你
你一直都喜歡說我是"笨蛋",說是你給我的名字,因為"笨蛋"的人是最快樂...
我現在,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幸福"曾對我說過,“放手也是一種學問”,這一句是對的,只是我不想放手,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放手,
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會沒了......

3 則留言:

小新 提到...

有捨,才會有得,放手不代表不再在意,就是因為在意,所以更要放手。緊緊握在手心,最後只會因被捏碎而化成灰燼……

放手讓自己尋覓更遼闊的天空,祝福你……

jianglong 提到...

謝謝你.......
只是覺得舍不得,不是說放就放.
這次放手了,不會再去為自己尋覓更遼闊的天空,因為不想在受傷了...

jianglong 提到...

愛很簡單,
你知道"自傷自痛"的感覺嗎?
算了,反正最後離開的人會是我,只是先走一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