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高興就好

在光明已有8年了,對於這裡的變動,我早已習慣了.....
今天是在光明最好受的日子,原來付出的跟回報是不一樣,雙重標準.....
如果你懷疑自己的下屬,我無話可說.......別說是誰負誰,誰令誰難做.....
說到最後,官官相衛.算了,你們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

3 則留言:

dmemories 提到...

什麼事啊,好像受了委屈,又好像是好事報?說得不清不楚的。

jianglong 提到...

不該說委屈,是心痛.....
曾為公司"賣命",NEVER SAY NO.
就算OT補少,我都沒出聲沒計較.每一次都沒跟公司計較,今天反來說我的OT有問題.
聽了真的心痛,我直接跟我上司說,你們覺得那一個OT有問題,那就DELETE......
上個月,做24天OT,從早上做到11點多.....
也許,那些"主管"看我claim這麼多ot,眼花.....不爽
好累

dmemories 提到...

有些人,就是要扮英雄,自作主張帮公司揪出一些人,他嘛能領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