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VINN生日快樂

8-12是你的生日,這一天也是媽媽你最痛苦的一天,你要懂得感恩喔.
跟你通了電話,也知道你今天超開心,因為很多朋友都記得你的大日子,最近爆紅的黃明志也給你唱了他版本的生日歌.我其實也想唱我版本的生日歌你聽的,但今晚也喝太多了,聲線有點不完美,不敢給你唱,下次會再補給你,ok?
在此立下一張沒有法律壓縮的合約,
我xx龍,欠你xx vinn一套生日大餐,並立下欠據,他日你北上或我南下,一定宴請你vinn大餐,若他年還不能如夢的實現,唯有來世再補償!
在欠據還沒生效之前,我忠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越來越美,
身心安康,
心想事成.
VINN,生日快樂,我還欠你一張生日卡,我還沒弄好KO
P/S:
還是老士的一口,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zzhen 提到...

生日快樂

elcaro 提到...

闻者有份!!

生日大餐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