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雙星伴月露笑臉

雙星伴月給人的感覺是兩個女人陪一個男人!沒錯,那是以前人常講的,至今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會給古人諭成這樣子的說法!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雙星伴月露笑臉.有兩個女人陪,左擁右抱,肯是很快樂的事,所以一定要有笑臉.
其實這篇跟女人是沒關係的,只是吹吹水而已.
這是今早上班時,發現外電傳來這一些照片,圖說是:shows a crescent moon forming a triangle with Venus (top-R)and Jupiter (L). Astronomers refer to this rare phenomenon as an "occultation," taken from the Latin word occultare, which means "to conceal." 全球多個地方上空週一晚出現“雙星伴月”奇特天象,明亮的金星、木星及新月,罕有地近距離接觸,排列成三角形“︰)”,遠看猶如一張哈哈笑笑臉。若錯過了笑臉,仍有機會一睹3星化身“二郎神”奇景,週二晚新月會移至上方,排列成“)︰”,有如額頭多了一條新月疤痕,只要身處空曠地點,抬頭便可看到這項天文現象了。
今晚,我們就坐在屋頂上,望着月數着星,然後笑一笑:)

3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错过了~~=.=

~珊姑娘~ 提到...

我这里都看不到!!!可惜!!!!

jianglong 提到...

黑女人,
錯過了,給你看照片補足

~珊姑娘~,
我也是看不到,同樣的跟黑女人錯過了.
我們唯有看照片自爽吧.
怎樣沒買香港手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