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6, 2008

個人問題?

不管你所有做的任何東西,100%肯定是有人歡喜有人愁.
因為你不是聖人,根本不能滿足所有的要求.
自己的人生哲理是先要滿足自己,寫自己喜歡的一切,lan得理他人的歡不歡喜.
剛剛同事問我,你的部落格又給人“講”了...
笑笑的回答他,不必理會他人講的話,反正我做的,我講的,肯定是有人歡喜也有人愁的.
做人要光明正大,無須用暗鎗的“殺”人吧.不必跟匿名的賤人有一般見識.
同事還建議令伯在自己的部落格set 要以password進入...
哈哈,我不須要為那堆賤人做這麼多東西的.
我爽時,就會慢慢回應你那堆賤人,不爽時就tui 你的不得空.
aiyo,我也忘了,可能是那堆賤人喜歡在爽時就給令伯留言,再不了就來個andy......再不行就寫匿名給我的人事經理告發我在上班時打games,用私人手提電腦在公司做自己愛做的事(以前的人是叫做愛).那時,還好有我英明神武的主任出來挺我.
我也知道為什麼主任會出來挺我了,因為我常常跟她在食堂喝kopi,所以特別關照令伯...
在我公司,常發生很有趣的事.一些同事的眼睛是特別的紅,見到我升職時,卻講我以陪上上上司吃晚餐的方式換來的.不然就講我沒本事啦,靠關係啦等等的流言.
致今,我還是認為這是個人問題啦.......
喜不喜歡是屬個人問題
所以,以上言論也是屬個人因素,也歡迎對號入座的賤來留言,令伯保證,絕不delete你的一言一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即然版主“豁”出了,大拍心口保證“不會delete一字一言”的留言,那我匿名也不客氣了。

不過還是要請版主再次的“大大聲”的保證,是不是不管任何類形的留言,你都不會delete先?

再給版主一個機會,想清楚了才回答,是不是不會delete任何的留言。

想清楚了才來答我,YES OR NO?

(致在看熱鬧的各位街坊,我敢保證,我接下來的留言內容,會比蔡部長的表演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