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07跟08之間

07年最後的新聞是“新年倒數襲警.15滋事者被捕”.
一批狂歡迎新的青年,在新關仔角以人造雪噴霧劑襲擊警員。最後警方被逼動員至少300人來維持秩序,並逮捕至少15名滋事的青年。
事發起因,是2批“腳車黨”因互噴人造雪噴劑而起衝突。













07年最後的錯誤是“我打錯封面標題的字”.
我把“捕”字打成“補”.

08年第一個高潮是“衛生部長蔡細歷承認是性愛光碟主角”
衛生部蔡細歷坦承他確是近日流傳性愛光碟中的男主角,並向全體馬來西亞人民道歉。上週六開始在麻坡四馬路和峇株巴轄市區流傳。













片中顯示,有心人用3架不同角度針孔攝錄機,藏在隱密位置拍完整個性愛過程,再制成2張DVD光碟,派員丟在麻坡和峇株巴轄街道。光碟流傳後,全國上下無不議論紛紛,指片中男主角是衛生部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謠言更是滿天飛。這兩張性愛光碟是在同一時間和地點偷錄,片中顯示蔡細歷先進房間,約十分鐘後女主角才進房。兩人在沙發愛撫、床旁口交、床上做愛等動作,一一顯露在熒幕上。

08年第一個約會是“同事約去吃午餐”
本來不打算吃午餐了,但因同事的邀約,所以就‘給臉”的赴約,去公司附近的“風味”享用.點了炒飯,並要求加豆芽跟荷包蛋.當我說要加豆芽時,那個炒飯阿姨用驚訝的眼神的問我,加豆芽嗎?
我說是(心想,阿姨你肯定沒炒過這種怪的炒飯,沒騙你的,好好吃...不信嗎?自己炒來吃看)

08年第一個ot是“要干到1.00am”
開年的第一天就要從早上10.30am“干”到晚上1.00am.真的是干那賽
沒法啦,都是錢在作怪...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寫完07與08之間的點點滴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