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又打記者

民主行動黨蕉賴區國會議員陳國偉於週五前往突擊一間未向市政局呈報即興建的民眾會堂時,遭一批巫統黨員圍堵,他們繼而企圖對陳國偉動粗,本報攝影記者在場採訪,卻遭一名情緒激動的黨員毆打受傷。

陳國偉是於週五早上10時聯同黨員及各報媒體到位於啤路的巫統蕉賴區會總部,突擊這間興建中的民眾會堂後帶記者來到區會總部外的巴士站召開記者會。




















後來在對方召集更多黨員前來圍堵(福建話=調水)陳國偉,聲勢浩大的警告他立即離去。當時,一名情緒高昂的巫統黨員更是高聲喝令當時正在執行任務的本報攝影記者許俊誠停止拍照。

由於巫統黨員不斷喝令媒體離開,正當本報攝記欲要離去走到停放摩多處時,四五名巫黨員依然上前去圍著本報攝記,其中一名身材矮小的巫統黨員更上前揮拳毆打他,拳頭擊中臉部。



馬來人非法擴建民眾會堂,不甘遭舉報後,圍堵舉報者,出手打攝影記者,搶相機...
極端的行為,敗壞自己名族的信義...

1 則留言:

welovepenang 提到...

那班东西是人吗? 打了人还说是误会....

那天, 警察放狗赶人的.. 还说是误会...

当记者是什么........ 叫他们别小看手中笔的力量......

颠覆世界的也是我们手中的笔......

我的个人部落客...

http://AllAboutC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