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流行曲嗎?

日前在自己常去混的pub 點唱周董的新歌,卻給駐唱的歌手說,周董唱的不是流行曲,這裡講的是商業化,沒人會聽他的歌...




















難道要像他一樣,每晚都唱著同樣的歌,那就代表商業化嗎?
才不會跟這樣的人有一般見識,根本就不求上進,每天只會停留在唱口水歌而已.我看他連rap也rap不起...
妹妹講得對,他們那堆band boy沒有創意,就不能接受批評,難怪選擇離開那間pub,到他方去唱.

如果周董的歌不是流行曲,那是什麼樣的風格?另類?
我只不過是叫他們學唱“牛仔很忙”,是美國鄉謠的曲風.連聽都不聽就講不要唱,連試聽的機會都不給.不要給我聽到他們唱這首歌,我一定“bird”他們的.

我不是聽周董的每一首歌,但起碼我們會try去聽,好像他新專輯的歌,我全部都有聽,而且還喜歡他唱的幾首歌.
“阳光宅男”是輕快搖滾,很喜歡聽這樣style的歌,“蒲公英的约定”是周董式的情歌,唱得很感人...

又再離題,明明再“bird”着人,又跟去介紹專輯...

再說,周董的歌沒人聽,那為什麼還要唱“不能的秘密”,“珊瑚海”?難道這是流行歌嗎?
還是天天唱“三月小雨”嗎?天天都唱“意難忘”的歌嗎?不然就是“堅持”嗎?
這不是流行歌啦....是口水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