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求學=人生

如往常一樣,在回家的路程會聽電台節目,不理什麼台,我都一一照聽,所以常轉台.只要好聽的課題或動聽的歌曲,我還是會聽...
aiyo,寫了一大堆sampah,都不是我要表達的la.
我其實要講的是我曾某個電台聽到一些有意思的話la.讓我回憶到我求學的點點滴滴
dj說,人在求學時,會想要快快畢業,而到了要畢業時,卻不捨得要畢業,因為校園裡有很多的回憶...
他也說,其實在求學時,最怕的只不過是考試,其他的都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我現在也很響往以前的求學時代,一大堆死黨在打球,一起逃課去吃ROTI CANAI,一起去溝女,一起在死黨家讀書,一起去捉spider(因為我學校對面是墓場,裡頭有很多山芭,是捉spider的好地方),一起去旅行,一起去泡夜店(個個都喝到變關公,臉红红),一起彈吉他唱歌,一起沒叫家長領成績單而被校長痛鞭兩下...
回憶太多了,怎麼寫也寫不完,如果來生可以再選擇,我還是選你們(死黨)當我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們人生變得有意義
明天,我們再約過,去我們愛去的老地方,明天見我的死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脸红红,该是关公吧!嘿嘿嘿~~包公可脸黑黑哦!

Anna 提到...

我很喜欢你这篇文章。。。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jianglong 提到...

偉倫,
不好意思,寫錯了..paisai

anna,
謝謝你的喜歡,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回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