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認真對待

我不能說我自己100%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但起碼我會分得清什麼時候該工作,什麼時候該偷閒.
剛剛聽同事說她很忙的,有很多東西要做的.她還shut另一位同事說我那有那麼好命像你那像樣eng,這時的我,心裡在偷笑,妳忙什麼?
妳還不是忙著上網跟人chatting,去xxx的歌友網站留言,看她人寫的留言...
這叫著忙嗎?
她常會埋怨為為什麼自己為公司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得不到回報?
那妳自己要好好的想,妳真的有為公司做了什麼?是不是妳所付出的是100%嗎?若不是,那妳就不必再埋怨什麼了,因為公司看不見妳認真對待的樣子....

p/s:別對號入座喔

沒有留言: